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著性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公司申请“交个朋友”商标被驳回 此前已申请超400次

2022-03-17 12: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17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一审文书公开。

交个朋友诉称诉争商标交个朋友”本身具有显著特征,不能仅因其为日常用语而忽略其作为商标的显著性。且第9类商品上已经有多枚朋友、找朋友、叫朋友、再见朋友”商标予以核准注册,被告在审理时应当遵循审查一致原则,被告辩称,被诉决定作出程序合法。

最终法院以在案证据不足驳回原告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此外,该公司已申请了400余个交个朋友”商标,尚无商标注册成功。

据悉,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罗永浩关联公司老罗在直播带货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其直播事业开始后,也非常积极地申请注册交个朋友”、罗永浩”、交个朋友严选”等商标。交个朋友”商标的状态显示都是被驳回、无效,思虑周全的老罗也在显著性上遭遇滑铁卢。

在商标的世界里,如果没有注册认证,那么这个商标就得不到相关的权益保护。一旦被抢注了,商标就无法继续使用,还会给企业造成无形的损失,老罗的做法算是提前埋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卡萨帝冷暖机:一跨越4000公里的挑战

    夏天开制冷设备,冷风越吹越冷,容易头疼不适;冬天想取暖,制热时空气中水分流失,皮肤易干燥。用户在家怎样才能享受温湿恰到好处、舒适无感的居家环境?为了给高端家庭打造更舒适的全屋冷暖场景,卡萨帝持续迭代领先科技和产品,丰富采暖和制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舒适用水需求,也为同行业提供更具竞争性的发展思路。

  • 淘宝店播大爆发,已有4000家GMV破千万

    淘宝商家店播的机会来了“如今的淘系直播对很多商家来说不再是渠道运营,它是一个全新的具有超强爆发力的品牌竞争力以及生意爆发的加速器。”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指出。在整体直播生态的协同过程中,店铺依靠自播也能实现“全年生意的多频爆发”。

  • 重回经销模式!小鹏开启“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加盟申请1200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日前,小鹏汽车同步了直营 授权”双模式发展的最新进展。据悉,小鹏汽车自开启了木星计划”后,累计收到了超过1200条加盟申请,覆盖了全国230个城市。其中,其中百强经销商申请占比34%。在刚刚过去的8-9月,小鹏汽车完成新招商107家门店。为了进一步扩大销售服务中心占比,优化渠道结构,实现销售服务闭环,打造1 N”的渠道生态,9月11日,小鹏在将

  • 1400万部老年机被木马控制自动花钱!团伙牟利上亿:被警方捣毁

    在智能手机普及的同时,很多老年人会因为操作不当错误转钱、付钱,部分老人会强烈要求换成功能机、老年机。但令人想不到的是,老年机也会导致钱财损失是被木马神不知鬼不觉的扣款。现场扣押涉案手机43部,电脑硬盘22块、笔记本电脑5台、猫池服务器2台。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明人中秋怎么过?一学子上海古猗园还原400年前仪式

    身着传统服饰走在历史的青石板路上,体验非遗文化还原400年前的中秋仪式。9月29日,为了让无法回家团圆的游子也能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快手校园携手此次中秋心愿的发起人@悦风雅,与一众喜爱传统文化的学子,在上海开启了一场“寻月猗园”的别样中秋活动,祭月走月体验中秋习俗。后续快手希望将心愿季变成一个长期活动,发掘更多独特的心愿故事,让更多学生群体被看见、被关注,通过我们的力量能更好地帮助他们,进一步拉近快手与年轻创作者、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 假期爆单!问界新M7单日大定2400台:华为高阶智驾遥遥领先

    9月12日,问界全新M7正式发布,共提供5款车型,起售价为24.98万至32.98万元。问界汽车公布了中秋节战报,显示9月29日问界新M7大定量突破2400台,要知道这只是假期首日的数据,国庆节还没到就已经爆单了,可以说销量遥遥领先一众车企。

  • 镶嵌570颗钻石!俄罗斯推售价400万元iPhone

    俄罗斯一家高端定制智能手机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iPhoneDiamondSnowflake的系列,这款手机的售价超过400万元人民币。这个系列的手机采用了钻石和白金为主要材料,并将整个手机上镶嵌了570颗钻石配有一条由英国著名珠宝商设计制作的项链吊坠。虽然它的价格昂贵,但仍然有很多人愿意购买,因为它们认为这是现代科技和远古生物狩猎工具结合的奇妙之作。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类“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