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siliconMac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新的高端 Mac mini 要到明年才会推出

2022-03-11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推特上表示,苹果在2023年之前不会推出新的Mac mini,这修改了他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苹果春季活动之前所作的预测。

m1-mac-mini-screen.jpg

图片来自 Apple

上周末,郭明錤概述了他对苹果2022年和2023年Mac产品的预测,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发布新的高端Mac mini和没有miniLED的27英寸外置显示器,而Apple silicon Mac Pro和iMac Pro将在2023年之前推出。

今天郭明錤对他的原始推文发布了更新,强调他现在认为苹果将不早于明年推出所有这些产品。目前,M1 Mac mini与继续采用英特尔芯片的老式高端机型一起销售。更新的型号可能会看到苹果推出M2和M2Pro芯片。彭博社的Mark Gurman周二也在推特上说,苹果有M2版本的13英寸MacBook Pro、24英寸iMac和Mac mini正在开发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