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3最新资讯  > 正文

神机预定:调查显示40%用户计划购买iPhone SE 3

2022-03-08 16:45 · 稿源: 快科技

3月8日消息,苹果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日凌晨2点正式举行。

在众多发布的产品中,新款iPhone SE 3将会是此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

SellCell对市面进行了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当苹果推出新款iPhone SE 3时,约40%(2549名受访者)有兴趣为自己或他人购买iPhone SE 3。

在这些受访者中,有24%(616名受访者)会为自己购买当做主要设备,16%(420名受访者)会作为礼物赠与他人或作为备用机。

还有想要购买的1036名受访者中,59.5%是为了自用,10.9%是为孩子购买该设备,10.2%是为另一半购买该设备,7.8%是为长辈等家庭成员购买。

购买原因当中,25.5%是想要为旧手机升级,15.2%对5G功能感兴趣,11.3%是为了小巧的机身,6.7%是为了实体Touch ID。

关于iPhone SE 3,售价可能定于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18元),配备A15芯片和5G网络,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变化。

iPhone SE系列因为定位不高,比起高端机型,缺失了雷达激光、微距镜头等功能,但并不是所有用户都需要用得上,更为实惠的价格还是吸引了不少用户,而这样也可以帮助苹果从同价位与安卓手机夺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事实上,iPhone SE 2就占据了所有iPhone销量的25%,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预计iPhone SE 3依然会继承苹果的销量神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