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2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机不标配充电器!三星开先河

2022-03-08 15:01 · 稿源: 快科技

从去年发布的Galaxy S21系列到今年上市的Galaxy S22系列,三星不再出厂标配充电器,现在三星不光是在旗舰产品线上不标配充电器,千元档机型也不再标配充电器。

3月8日消息,三星在美国官网上架了Galaxy A系列两款新机,命名分别是Galaxy A13 5G、Galaxy A03s,价格分别是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1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千元机不标配充电器!三星开先河三星美国官网截图,Galaxy A13 5G不标配充电器

三星美国官网显示,三星Galaxy A13 5G和Galaxy A03s两款千元新机都没有标配充电器,包装盒内仅有数据线和卡针。这次三星在千元档机型中不标配充电器,堪称开了行业先河。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三星仅在美国市场取消了充电器,国行版在售千元档机型均标配充电器。另外,国行版Galaxy S22系列不标配充电器。

千元机不标配充电器!三星开先河三星千元档机型国行版标配充电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Galaxy Z Fold6原型曝光 轻了14克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引起了众多科技爱好者的关注。海外博主公开了三星GalaxyZFold6原型机的图片,该设备与去年发布的ZFold5类似,并对重量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这款新型号智能手机备受期待,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报道相关消息。

  • 199!小米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套装发布:支持UFCS融合快充

    日前,小米推出120W氮化镓小布丁充电器套装,首发价199元,套装内含一根1.5米双USB-C6A快充数据线。ID设计上,充电器采用圆润造型设计,尺寸为34*34*53mm,顶部为USB-C接口,相比小米常规120W氮化镓充电器体积缩小42%,外出携带更方便。快科技注:UFCS融合快充协议全称为《移动终端融合快速充电技术规范》,由电信终端产业协会发布,作为我国首个快充技术标准,该协议旨在解决目前市面上快充标准复杂多变、互不兼容的问题。

  • 小巧便携又实用,千元大眼橙C1 Air投影仪陪你过五一

    一晃五一假期就快到了,趁着假期很多人会选择出去旅游好好玩玩,但是对于像我这样的i人来说,假期到处都是人人人,当然是选择宅家休息玩乐了。在家享受假期,如果想要不无聊的话,当然少不了必备一台智能投影仪。感兴趣的小伙伴,趁着目前大眼橙7周年搞活动,不仅有价格优惠有更多赠品相送,速速前往大眼橙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把它带回家把。

  • 大眼橙C1:千元价位段投影仪性价比之选

    在当今的家居娱乐市场中,投影仪已经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设备之一。在众多品牌和型号中,大眼橙C1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成为了千元价位段投影仪中的佼佼者。选择大眼橙C1,让家变成您的私人影院,享受每一个精彩瞬间。

  • 五一焕新千元优选,真我12x告别出游续航焦虑、内存焦虑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想在旅途中玩得尽兴,挑选一部靠谱的手机相当重要。“既要又要还要”想得简单,却总让人伤脑筋,比如常见的电量焦虑、旅拍内存告急等问题都需要统统规避。真我12x真正做到了体验上的大满足,内存、续航、手感样样不落,主打一个“出游神器”更让人惊喜的地方在于,12512G顶配大内存仅需1599元起,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带什么手机出门犯愁,那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绝对“入股不亏”。

  • 千元投影市场又现新挑战者,大眼橙c1d高亮云台投影上市

    马上临近2024年的618大促,投影仪行业迎来了新的新品上市潮,多款不同价位的投影仪新品开始上市发售,今天,智能投影仪头部企业大眼橙也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别的高亮度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D,作为投影仪的老牌商家,不得不说大眼橙是懂用户的,这款新品在配置上确实比较亮眼,至少在同价位里面已经是不可多得的佼佼者了。高亮云台投影仪这两年云台投影仪特别火,从最初的八九千元到三四千元再到现在的一千多元,投影仪市场上的云台投影仪越来越多,并且出现了低价位段的云台投影机型,例如:大眼橙C1Air、哈趣K2等等,这次大眼橙继续推出的云台投影仪大眼橙c1d,再一次刷新了千元云台投影仪的亮度上限,这款投影仪的亮度官方标称达到了560CVIA,这个亮度在晚上观看完全没有问题,白天如果是阴天或者是拉上窗帘相信也会有不错的体验效果。像大眼橙这类高端品牌,在这场厮杀中,凭借多年沉淀下来的技术实力,必然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 三星家电“不走寻常路”,让AI更具“实用价值”

    家电行业对于智能化的探索已有十多年,但究竟怎样的智能化道路才是最优解,至今也没有定论,然今年三星生活家电在AWE上所展现的AI应用,或许能给行业带来点不一样的新启发。从AWE看AI家电大势,“科技有余、实用不足”通过今年的AWE展会,让人深刻感受到家电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技术革命。尝试拥抱AI必然成为家电行业未来的大趋势,现阶段的问题相信也只是过渡期,但如论如何AI家电的发展一定要接地气,因为只有恰到好处技术才能为用户带去恰到好处的体验,正如三星就是在用恰到好处的“AI”,赋予用户恰到好处的“爱”。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三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版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