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神奇动物最新资讯  > 正文

神奇动物3定档4月8日 ,提前北美一周上映

2022-03-07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今天上午,《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电影宣布中国大陆定档 4 月 8 日,与英国同步上映,提前北美一周。据猫眼专业版显示,该系列前两部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分别于 2016 年、 2018 年上映,国内票房分别为5. 9 亿、3. 98 亿。

视频 自媒体 电影

《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北美4月15日上映,大卫·叶茨继续执导,J·K·罗琳和Steve Kloves编剧,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埃兹拉·米勒、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等出演。讲述邓布利多交给纽特小分队一项任务——他收到了关于(换由麦斯·米科尔森出演的)格林德沃的坏消息,魔法世界面临大危机。

演员阵容:埃迪·雷德梅恩、麦斯·米科尔森、裘德·洛、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 、卡勒姆·特纳、丹·福格勒、艾莉森·萨多尔等主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