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Y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哑光银Model Y在加州被发现 可能是新配色

2022-02-24 13: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 消息:特斯拉可能会推出银色油漆版本的Model Y,因为这种颜色的Model Y车辆近日在加州的路上被发现,同时挂有工厂牌照。虽然它可能是一个版本,但工厂的车牌让人联想到这辆车是由特斯拉喷漆的。

特斯拉 (4)

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发现了一辆带有工厂牌照的Model Y,它的车漆是哑光饰面。根据推特用户Michael Kaliterna拍摄到了这一画面。但无法确定这是否是特斯拉官方提供的车漆颜色,但工厂车牌让人怀疑未来可能会在Model Y上提供哑光银色作为选项。

考虑到该车使用的特斯拉工厂的牌照,因此很可能是公司的测试车辆,而非员工的车。

最早在 2018 年的时候,不少特斯拉车主和消费者就希望该公司提供被取消的金属银颜色,但特斯拉迟迟都未给出回应。不过更早之前的柏林工厂,已经确定特斯拉会为Model3 带来新的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