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搭载 M1 Pro 芯片的苹果新款 Mac Mini 或在春季发布会亮相

2022-02-11 17: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正在开发高端Mac mini的更新版本,新机器将取代苹果目前仍在销售的英特尔版本的Mac mini。苹果在2020年用M1版本取代了入门级Mac mini,现在该公司准备为整个产品线完成苹果自研芯片的过渡。

M1Pro-M1Max.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高端版的 Mac Mini将采用苹果现在最强的M1ProM1Max芯片,用来替代现有Intel版本的Mac mini。M1Max和M1Pro采用10核CPU,具有8个高功率核心和2个高效核心,是目前顶级的桌面级处理器。GPU性能方面,M1Pro芯片拥有16核GPU,而M1Max的GPU为32核,同时还提供24核的版本可选。

新款Mac mini预计会配备了4个Thunderbolt端口、2个USB-A端口、1个以太网端口和1个HDMI端口,以及Magsafe电源充电线。目前的消息称,苹果将在3月8日举办春季特别活动,届时这款Mac mini新品或将正式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