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北美任天堂2022年2月直面会预告:明早6点开播 时长40分钟

2022-02-09 13:45 · 稿源: cnbeta

本周二,北美任天堂通过 @NintendoAmerica 官方账号,放出了新一轮 #NintendoDirect 直面会的活动预告。太平洋时间周三 14:00(北京时间 2 月 10 日上午 6:00),玩家们可通过流媒体渠道收看大约 40 分钟的直播。

任天堂通常不会密集地举办直面会,预计本场活动将主要预告即将到来的 2022 新游戏,比如定于 3 月上架的《喷射战士 3》和《星之卡比:探索发现》。

回顾 2021 年 9 月的那一场大型直面会,该公司宣布了《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最终 DLC 角色的揭晓日期(10 月 5 日的最后一位 Sora 角色)。

感兴趣的朋友,可点击推文中随附的油管链接、或先到任天堂官方 YouTube 频道点个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