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洲杯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女足逆转夺冠!重回亚洲之巅 蒙牛奖励千万现金

2022-02-07 07:39 · 稿源: 快科技

北京时间2月6日晚,中国女足3比2战胜韩国队,第9次捧起亚洲杯冠军奖杯。

@蒙牛乳业 率先宣布,给予中国女足千万现金奖励。随后,@中国女足 官微表示感谢蒙牛慷慨奖励。

要强女足勇夺冠!蒙牛率先千万现金奖励!铿锵玫瑰,天生要强,为国争光,与有荣焉! ”@蒙牛乳业 表示。

在2月6日结束的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决赛中,中国女足以3-2逆转韩国女足获得冠军!

这是自2006年以来中国女足再次捧起亚洲杯,也是曾经的中国女足球员水庆霞担任主教练以来获得的第一个洲际冠军。

至今,中国女足已经荣获9次亚洲杯桂冠,超过其他任何一支球队两倍以上。

此外,中国女足也凭借亚洲杯的表现锁定2023年女足世界杯入场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nAI 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

    OpenAI宣布将在东京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这是公司在全球人工智能发展和监管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根据Nikkei的报道,这一举措体现了OpenAI致力于为该地区提供定制服务并塑造人工智能治理的决心。尽管Worldcoin在一些国家面临挑战,但它已改进了解决隐私问题的系统。

  • 糖尿病逆转特训营T088期——专访深圳恒生慢病逆转海归团队

    由深圳恒生医院慢性病整合医学中心、糖尿病自然疗法中心举办的整合医学“五高慢性”6C自然疗法逆转糖尿病三天三夜特训营于3月25日在深圳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来自福建、四川、山西、山东、广东等全国各地20多名患者参与糖尿病逆转特训营,经过三天三夜时间的健康干预,90%的患者实现了停药停针,走上了糖尿病逆转之路。深圳恒生医院慢性病整合医学中心旗下的糖尿病自然疗法中心,基于功能医学精准检测,属于国内真正从病因上逆转糖尿病的医疗机构。

  • 各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 糖尿病逆转终极指南九:终极之道

    公元前1552年,第三王朝的埃及医生Hesy-Re就在埃伯斯纸莎草纸上首次记录了糖尿病,并针对“排尿过多”的症状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补救措施。1916年12月,波士顿著名病理学家埃利奥特·乔斯林通过汇编自己的1000个病例,撰写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教科书《糖尿病的治疗》。恰恰整合医学与自然疗法的结合为糖尿病人提供了逆转、治愈的机会,非药物干预的自然疗法才能真正逆转、治愈糖尿病。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华为手机时隔三年重回中国第一!出货量暴增70%

    今天,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华为时隔13个季度,重夺中国大陆市场第一。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持平,达6770万台。”随着鸿蒙操作生态系统的持续扩展,华为逐渐成为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和其他边缘计算设备的第三大操作系统,有望打破安卓和iOS的双寡头竞争格局。

  • 菜鸟重回阿里,谁是最大赢家?

    恰逢阿里“16N”组织变革一周年之际,菜鸟迎来重磅调整。3月26日晚间,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拟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撤回菜鸟上市申请。虽然暂时不上市,但菜鸟的未来发展却更值得被看好。

  • AI生成录音:韩国一子被假冒马斯克诈骗7千万

    AI是把双刃剑,有人已经利用它伪装成名人实施诈骗了。去年7月份,韩国一女子被冒充埃隆马斯克的社交媒体账号诈骗7000万韩元。为安抚受害者,该账号还发送了一段录音,声称我是埃隆马斯克,希望听到这个录音文件后能放心”,但专业人士分析这段录音后确认其由AI合成。

  • 子去世留下400万别墅无人继承 因欠下超一千万元债务

    无锡的商人巫某去世后留下了一套价值400万元的别墅,但由于她欠下了超过一千万元的债务,家人不愿意继承这笔遗产。法院调查后发现涉及债权、债务关系错综复杂,别墅被南宁市青秀法院和无锡市锡山法院查封。这种创新方法的目的是保护死去的人的权利,确保债权人、直系家属和巫某本人得到相应的保护。

  • 千万别乱试!子蒙对支付宝口令领走1万元被抓:不当得利

    如今逢年过节发红包成了一种主流祝福方式,支付宝甚至还推出了创新的口令红包”,增加新玩法。这种红包发送时需要发出者设定一个口令”,相当于是密码,接收方不论是何人,仅需输入口令就能领取红包,这也导致了一些乌龙事件”。在此也提醒大家,一定不要随便尝试口令红包,即便误领也要退回,以免承担法律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