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批小米旗舰排期曝光:小米12 Ultra在Redmi K50之后、还有骁龙8折叠屏

2022-01-22 11:36 · 稿源: 快科技

Redmi K50宇宙首款旗舰将会在下个月正式发布,根据此前多方消息,该系列存在多款机型,目前公布的为主打游戏的电竞版。

大家一直都非常期待这K50正代三款机型的发布,近段时间关于这方面的爆料也不短传出。

今天上午,终于有了一些确切的消息,并且还是一次性曝光了小米的多款旗舰机型。

大批小米旗舰排期曝光:小米12 Ultra在Redmi K50之后、还有骁龙8折叠屏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透露:一大波新机在路上了,除了已经定档2月中下旬的K50电竞版,下面打磨中的依次有红米K50系的骁龙870、天玑8000、天玑9000的新旗舰。代号thor和loki的骁龙8高素质全焦段影像旗舰,接着骁龙8迭代折叠屏,然后骁龙7系的中端机。”

这就意味着,K50正代三款机型将会在K50电竞版之后发布,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000、天玑9000三款旗舰芯片。

除了K50系列之外,此次消息还曝光了代号thor和loki的骁龙8高素质全焦段影像旗舰,综合此前消息,这里指的就是小米最强旗舰小米12 Ultra系列。

据悉,今年小米12 Ultra目前内部有两个版本,分别代号为索尔”和洛基”两兄弟,不仅拥有顶级性能,也将会是今年小米最强的影像旗舰。

此前传闻称,小米12 Ultra将会在三月份左右发布,但是从最新的爆料来看,K50正代才有望在三月份登场,而作为更晚的顶级旗舰,小米12 Ultra可能要到五六月份才能登场了。

至于小米12 Ultra之后,则会有一款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的折叠屏手机登场,该机也将彻底扭转前代MIX FOLD的口碑,是一款真正的折叠旗舰,而不是试水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