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晚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更多阵容曝光:众明星云集 你最期待谁

2022-01-20 21:09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央视虎年春晚只剩下10天时间,目前晚会正在紧张筹备中。

1月20日,央视虎年春晚彩排继续。据报道,易烊千玺、张小斐、李宇春、王源、邓超、张艺兴、宋茜、张若昀、万茜、陈妍希、任嘉伦、秦海璐、孙怡、宋祖儿、张凯丽、于朦胧、郁可唯、吉克隽逸、高晓攀纷纷等现身。

在此之前,马丽、常远、包贝尔、贾冰、王嘉尔、沙溢、刘涛、贾乃亮、艾伦、张国立、王雷、萧敬腾、毛晓彤、尼格买提、颖儿等已经现身2022年央视春晚彩排。

1月15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布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主视觉形象。

主视觉形象由一只瑞虎与2022”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字样构成,整体以红色和金黄色为主,突出了传统节日的喜庆与厚重。

据了解,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陈湘波先生专门为总台2022年春晚设计了萌虎形象,作为今年春晚的标识。

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晚会将突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主基调,坚持守正创新、出新出彩”,在欢乐喜庆的年节氛围中,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为全球观众呈现一个团圆、团聚、团结”的中国年。

央视虎年春晚彩排更多阵容曝光:众明星云集 你最期待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云集、人才济济,达内教育2024年春季招聘会等你来!

    伴随着“金三银四”求职旺季的到来,各地迎来招聘与求职的高峰,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络绎不绝,以促进人才供需对接。为了帮助学员高效实现就业目标,达内教育从3月起就启动了2024春季专场招聘会。

  • 快手推出“开学第一课”系列直播,名师专家云集助力抢跑新学期

    如何才能快速进入状态、开启高效学习?在语数外、物化生、政史地的多学科学习中,不同的学科有什么提升的小妙招?针对学生在校内学习,快手“开学第一课”学业天团板块集结学科大佬们,助力解决学生学习的痛点、难点。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清华和渊博士将帮助同学们用脑科学开启新学期学霸模式;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大咖@晴姐不美不物理将送上物理学习的锦囊;快手百万粉丝达人、暨南大学硕士@一勺语文将分享如何爱上语文阅读的方法;原新东方高中地理教师@您的地理老师小马将带来“春分节气背后的地理知识”,趣味讲解地理。依托繁荣的教育知识内容生态,快手也持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开学季、高考季、毕业季等重要节点中打造多样的活动,联动站内众多名师及专家,为学生、家长带来教育助力。

  • 央视春晚60万大奖得主现身:自嘲自己是“中奖绝缘体” 像做梦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平台,今年京东准备了10套华为全场景旗舰产品及问界M9汽车”大礼包,获奖者在央视春晚中抽出。因太过警惕,将京东客服电话屏蔽的最后一位中奖者湖北黄冈市的黎先生终于被联系上,大奖也送到他家。还有问界M9增程Ultra汽车使用权,礼包总价值60万元。

  • 社区春晚话题与笔记曝光超1125亿,小红书成春晚热议新主场

    今年小红书与总台春晚的合作,备受行业关注。区别于历年春晚直播撒红包、强利益点的模式,今年小红书与春晚的合作聚焦在内容,推出陪伴式直播《大家的春晚》,通过满足年轻人对于春晚舞台内容、明星演绎的延展讨论,最大程度地让用户参与其中。大年三十,多位春晚演员在表演结束后来到直播间进行互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内容,还长出大量二创素材,直播间�

  • 央视315曝光AI伪造变脸变声诈骗

    3月15日消息,AI技术的广泛应用为社会大众提供了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但是,给诈骗犯罪带来了可乘之机。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多起通过AI变脸、变声进行诈骗的案件。在这些诈骗案件中,有人收到远在海外朋友的视频电话要求转账救急,也有公司财务人员收到公司“老板”要求转账的视频电话等,但是这些所谓的视频电话其实都是不法分子通过AI技术进行人脸、声音的模仿进而伪造出来的。在上述这些具体案例中,AI拟声、AI视频都只有几秒钟,而背后原因是现有的技术还不能支撑真正的长时间视频对话伪造。如何辨识AI伪造,警方提醒大家,在视频通话

  • 尼格买提会用自己的春晚表情包吗 本人:没有

    2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尼格买提在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用自己的春晚表情包。尼格买提表示:没有,自己一个都没存。此前在央视春晚上,主持人尼格买提引发关注,当时刘谦带领全国观众一起变魔术,共同见证奇迹时刻,只有主持人尼格买提的扑克牌没对上。魔术表演结束后,小撒的一段现挂让不少网友点赞:喜剧效果拉满”。随后大年初一,尼格买提发了第一条微博:碎碎平安,我先碎了;网友纷纷回复:先笑为敬”哈哈,承包了一年的笑点”。在今年元宵晚会上,尼格买提为自己圆上了之前春晚扑克牌的失误,总导演于蕾表示,晚会上会告?

  • 央视315晚会曝光六大互联网消费黑幕 你中招了吗?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如期和观众见面,今年晚会的主题是“共筑诚信共享安全”,聚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金融安全、数据安全等领域。我们一起看看今年315晚会曝光了哪些与互联网相关的消费乱象?谨慎转账最好将自己的个人账户的设置为延迟到账等。

  • 央视315晚会曝光婚恋平台乱象 世纪佳缘、珍爱网等被点名

    近年来,婚恋平台受到诸多关注。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婚恋平台的套路,世纪佳缘、百合网、珍爱网等多家婚恋平台利用焦虑收割消费者。2021年4月,该公司因侵害消费者权益,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32万元。

  • 卢伟冰彩排完小米14 Ultra发布会后发声:准备删删删

    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表示,彩排完发布会后准备删删删”,这意味着小米14Ultra发布会亮点很多。这次发布会小米将推出新款平板和14Ultra旗舰手机,其中重头戏是14Ultra。该机将于2月22日登场。

  • 央视315晚会曝光非标灭火器!商家直言:它100%灭不了火 越灭火越大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央视315万会的第三弹聚焦灭不了火的灭火器”。据介绍,市面上有不少灭火器都无法达到国家标准,销售人员直接表示,有30元一瓶的灭火器,但是可以保证无法灭火,甚至越灭越大。据介绍,目前商家中主流的有国标”和非标”两种规格,其中国标就是通过了国家标准,售价40元一瓶。而非标则仅需30元,但是没有通过国家标准,这种非标灭火器的磷酸二氢铵含量仅有20%。按照国标GB4066-2017干粉灭火剂的规定,ABC干粉灭火剂主要组分为磷酸二氢铵,含量为75%。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8400家灭火器相关企业。从地域分布上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