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一键三连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智的Kason

2022-01-11 15:07 · 稿源:AI写作助手

“机智的Kason”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093219人,并关注了其他100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机智的Kason凭借一双巧手,以及“万物皆可实体化”的精神,解锁了“玩梗”新模式。平平无奇的几个机械小组件,不甚精致的几张表情包小卡片,组合到一起,就变成了可以在掌上婀娜扭动的魔性玩具。其中,一键三连机已量产,标志着UP主求三连实现科技化。

UP主“机智的Kason”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8549577

2021年度百大UP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