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胡闹搬家》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狂送游戏15天:今日福利《胡闹搬家》免费领取 还有四款等送

2021-12-29 07:50 · 稿源: 快科技

Epic的免费福利游戏羊毛还在继续中(连续15天),而今天的福利已经到来了,它就是《胡闹搬家》

《胡闹搬家》(Moving Out)是由SMG Studio和DevM Games开发、Team17发行的一款无厘头物理模拟搬家游戏,于2020年4月28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Switch和Steam平台。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初出茅庐的家具规划及搬运师傅,在繁忙的Packmore小镇承接各式各样的搬家任务。这款游戏口碑也是出奇的好,特别是跟好友、家人一起来玩的时候,氛围感还是很强的。

对于接下来要送的游戏,有网友称会是《盐与避难所》、 (古墓丽影:崛起 m)、(古墓丽影:暗影 m)以及(古墓丽影2013),到底是不是,我们期待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