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Neos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 5s将带来压敏屏幕

2021-12-13 17:30 · 稿源: gsmarena

12月20日将有一场iQOO活动,届时我们将看到Neo5s的首次亮相,vivo最新的Origin OS Ocean将登场。该设备的最新预告已经发布,并确认存在压敏屏幕。

iQOO Neo5s将首次亮相,配备Snapdragon888芯片组、66W快速充电和带OIS的48MP IMX598主摄像头。我们还期待一款更实惠的近地天体5s,由Snapdragon778G+掌舵,充电功率为66W。

在相关新闻中,在Geekbench上发现了iQOO Neo6。这款手机预计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上市,该清单显示它带有vivo V2154A标识,与之前的谷歌Play控制台和3C列表相匹配。Geekbench跑步揭示了Snapdragon888,12GB内存和安卓11。

单核心测试的记分卡为1072分,多核心部门的记分卡为3450分。最新的GPC列表还显示,这款手机将带有一个穿孔的FHD+显示屏以及66W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