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蝉妈妈最新资讯  > 正文

蝉妈妈直播电商大会广州站落幕:撬动新增长 直击实战转型

2021-12-03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9 日,蝉妈妈举办的“ 2021 蝉妈妈直播电商大会·广州站”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实战转型——撬动直播带货新增长”为主题,包括头部品牌主、行业大咖、一线操盘手、创作KOL等行业精英和300+品牌主、10+合作伙伴在内的 600 多名观众参与了盛会, 14 名重量级嘉宾分享他们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电商举办双11商家大会广州站,超千位商家达人齐聚广州备战双十一大促

    9月20日,快手电商在广州举办今年双十一的首场线下招商会,通过10余场针对不同行业的双十一大促备战宣讲会,全方位展示了此次快手双十一电商大促的政策、红利、打法,帮助商家达人提前布局大促,此次活动也吸引到超过千位商家及达人参与。9月15日,快手举办双11商家大会,宣布今年双十一将投入180亿流量及20亿商品补贴。双十一大促营销战役即将打响,无论是对于平台是对于商家达人来说,本次年度大促都是实现生意爆发增长的好机会。

  • 李佳琦“倒下”了,商家仍在寻找直播电商最优解

    “超头在直播间里一句话,所有的库存全部卖空,那天公司所有人都在忙前忙后解决备货问题,不怕TA卖不出去,只怕我们供应不及。”这是品牌营销负责人安娜所讲述的,第一次与超级头部主播合作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也是自直播电商兴盛以来,直播带货“魔法显灵”的一个切片。野蛮生长之后,直播电商的下半场或将聚焦于谁能更快建立规范与引导生态,让交易各方都能

  • 蝉妈妈杭州分公司乔迁 大咖齐聚碰撞新观点:更大空间、更多活力

    9月26日,蝉妈妈杭州分公司在新的工作场地正式宣布乔迁,蝉妈妈创始人杨洪进、蝉妈妈杭州分公司负责人陈智琴,以及业内的品牌商家、讲师及生态伙伴400家,共同庆祝乔迁之喜!多重互动精彩纷呈彰显蝉妈妈品牌价值在OpenDay乔迁日的活动现场设置了多重互动环节,有趣的内容引来众多嘉宾体验。感谢各界行业精英汇聚共同见证,蝉妈妈将会续写新篇章,在杭州这片电商的热土,为直播电商行业继续贡献力量!

  • 张一鸣北美电商大冒险

    沉稳冷静又帅气的TikTokCEO周受资,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战成名,成为亚裔商业精英的代表,此后他便鲜少露面;但TikTok在北美的动作不断,张一鸣带着这位知名CEO,正在开启另一场商业冒险之旅。9月12日,TikTokShop在美国上线,从半闭环走向全闭环,并开始为年终黑五大促热身。注定会被多方密切关注;故事的主角,也同样会站在聚光灯下,接受审视,这需要极大的智慧和极强的耐力。

  • 产业带专项又落一城 快手磁力引擎为郑州重点行业短视频直播电商赋能

    作为我国服装产业带重点城市,郑州近年来不断创新,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10 月 11 日,快手磁力引擎 2023 年度渠道产业带系列营销沙龙落地郑州,郑州市商务局、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相关领导莅临,磁力引擎代理商云网集团(河南百盾)及数百位河南本地商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探短视频直播时代产业带发展新趋势、新动能。快手官方团队更是带来产业带专项扶持�

  • 直播、内容场已成为淘系商家必争之地,阿里妈妈超级短视频助商家贡献成交同比增长1500%

    摘要:2023年双11经营指南发布,百万商家这个大促选择阿里妈妈,以系列经营计划、海量补贴、全新AI能力,赢取店铺、直播、直播三中心增量红利。双11火热进行时,广大商家如何备战?10月13日,《阿里妈妈双11多频快收·投资指南》发布,总结8大商家投资热点,显示商家纷纷抢定阿里妈妈核心资源。阿里妈妈释放「双11多频快收,赢三中心增量红利」核心策略、超30亿重磅补贴及系列权益计划,吸引数百万商家抢占商机。

  • 2023创新数据安全生态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数据安全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数据泄露事件的披露始终占据媒体的头条榜首。随着数字化的加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与敏感数据在网络运行。由于关键数据和敏感数据具有重要价值,因此它不仅仅是企业业务互动的核心,而且还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攻击目标。那要如何有效地保护这些数据的安全?7 月 27 日,派拉软件联合鸿翼软件、深信服共同主办了“ 2

  • 2023年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3年9月,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在广西柳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福气多顾问曲雅芝针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福气多企业过去半年的成绩,并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气多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 —— 轩晔科技 金投赏X派瑞威行专场

    10月11日,在第十六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派瑞威行带来了以《技术革新驱动新增长》为主题的论坛专场。派瑞威行CEO、浙文互联集团联席总经理易星女士向现场的众多嘉宾、行业伙伴以及线上直播平台的观众分享了派瑞威行如何通过技术革新驱动品牌生意增长。“数字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派瑞威行正在加速数字化改革进程,以更加多元化的数字营销能力,构建新营销场域,发挥服务商价值,帮助品牌做长久生意!

  • 超850万人观看,江歌妈妈直播带货,不“卖惨”

    10月7日,江歌妈妈发布一条视频,“小伙伴们,我想做直播带货了”。视频刚发布不久,微博热搜相关词条“江歌妈妈直播带货”阅读量突破2亿,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激烈讨论。这位坚强的母亲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也在用自己的维权给更多人做出帮忙,这场不卖惨的直播带货,值得赢得网友的尊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