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最新资讯  > 正文

.NET 6 的速度比 .NET 5 高出约 40%

2021-12-02 09:56 · 稿源: CSDN公众号

一年前,我曾在 Fusion 性能测试中比较过 .NET5与前一个版本的性能,老实说,.NET5的性能提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也不例外:.NET6成为了 NET 家族速度最快的版本。首先,我们来看一看我运行的测试:左:.NET5的输出;右:.NET6的输出这是一个 Fusion 的“缓存”示例,使用了 EF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CSDN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再见,AI意识先驱:Daniel Dennett

    认知科学和哲学的巨人、塔夫茨大学名誉教授丹尼尔·丹尼特逝世了,享年82岁。丹尼特在哲学领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被称为“进化论四骑士”之一,是近二十年来西方新无神论运动的领军人物。丹尼特的逝世绝对是非常遗憾的事情,但他的思想和作品,如同播撒于世界各地的种子,将继续在人类文化的田野中发芽、开花、结果。

  • statter network(STT)模块化开发平台的崛起与元宇宙生态前景

    随着比特币历史上第四次减半的完成,加密市场正在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大牛行情。区块链技术经历了十几年的高速发展,当下的市场已日益成熟,投资者在经历过多个周期的教育后,的目光正逐渐转向那些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项目。随着其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不断推进和落地,STT有望在本轮加密货币的星辰大海中占据举重轻重的地位。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影驰发布白色半RTX 4060显卡:双槽 三风扇设计

    影驰推出了一款白色半高的GeforceRTX4060显卡,由于基于AdaLovelace架构的RTX4060功耗较低,TGP仅为115W。新款显卡整体尺寸为182x69x40mm,双槽厚度,与之前技嘉的产品大小相同,是现今最小巧的RTX40系列显卡之一。影驰为该款显卡配备了完整的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HDMI2.1接口和两个DisplayPort1.4接口,并提供了全高和半高挡板,让有需要的用户进行更换,装机更为便捷。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933万新会员,这是Netflix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2.7亿,直逼3亿大关。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Netflix对于限制会员密码共享的努力正在不断获得成效。Netflix打击会员共享的潜台词是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想看它的内容只是付费�

  • OpenAI计划建立「数据市场」,训GPT-5短缺20万亿 token

    全网高质量数据集告急!据报道,AI公司如OpenAI、Anthropic等正在努力寻找足够的信息来训练下一代人工智能模型。数据短缺问题日益突出,对训练下一代强大模型至关重要。从合成数据到建立数据市场,AI领域正在不断寻求突破,以确保训练下一代强大人工智能模型所需的数据资源。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