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观察到苹果正在奋力赶上MacBook Pro和iPhone的需求

2021-11-17 22:03 · 稿源: cnbeta

投资银行高盛的研究人员报告说,新的14英寸MacBook Pro、改版后的16英寸MacBook Pro和iPhone的发货等待时间开始缩减。正如在Apple Watch Series 7的发货时间上看到的那样,新的MacBook Pro型号最初在发布时出现了漫长的等待时间。iPhone 13 Pro也出现了明显的延迟,不过这些似乎并没有让买家失望。

根据高盛研究报告,iPhone和MacBook Pro的发货时间正在明显改善。

"MacBook Pro的交货时间仍然很高,但自10月18日推出以来一直在稳步减少,"该报告说。"我们从数据中相信的是,在周期的这一阶段,苹果的供应正在逐渐赶上iPhone和Mac的需求。"

对于MacBook Pro,高盛表示,"大多数地区的MacBooks总的交货时间数据[与]上周相比减少了4至7天。"

"[16英寸]机型的交货时间在欧洲与上周相比保持不变,但在其他地区则有所下降,"高盛研究人员说。"我们认为,这与这些高端笔记本电脑的早期需求脉搏是一致的,这些用户往往会提前购买,现在供应已经赶上了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