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元宇宙最新资讯  > 正文

10天累计收入近160万元!元宇宙没来卖课的先赚了一波

2021-11-17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元宇宙没来 卖课的先赚了一波。日前一张名为《元宇宙第一课》的网络课程后台截图在社交平台流传。截图信息显示,这门课程累计收入近160万元。据了解,此时距离课程上线仅约10天。

元宇宙没来 卖课的先赚了一波

截图信息显示,这门课程单日新增用户370人,日活跃用户1175人,日收入超9万元,累计付费用户2673人,累计收入近160万元。商品信息显示,《元宇宙第一课》原价1888元,优惠价688元,“一次688,逐浪元宇宙十年”。不包含书的话,收费600元。该课程一共有十节课,课程目录显示,课程主要讲元宇宙兴起、元宇宙特点、元宇宙经济学、元宇宙六大技术全景图、元宇宙投资机会与风险等。

《元宇宙第一课》主讲人为易欢欢,其个人介绍为:全球第一套《元宇宙》丛书作者,中国顶级科技分析师,“中国的玛丽米克”(注:玛丽米克为华尔街知名证券分析师,有“互联网女皇”之称),多家千亿公司的顾问与战略投资人。

11月15日,《元宇宙第一课》主讲人易欢欢接受采访时回应质疑称,自己没有关注这个课程卖了多少钱,“未来参与元宇宙(发展)的,应该是几千万人,如果拿这个事跟卖的钱相比,就没什么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