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端Chrome新增Privacy Guide:允许用户审查隐私和安全设置

2021-11-09 11:04 · 稿源: cnbeta

继桌面端之后,Android 端 Chrome 浏览器现在也允许用户审查隐私和安全设置了,并即将开放自定义设置。Chrome 浏览器的隐私和安全设置中的新 Privacy Guide 部分已经显示了默认隐私默认值,让你从一个地方控制它们。

用户在 Windows、Mac、Linux、Chrome OS 和 Android 等不同平台上使用 Google Chrome 浏览器时,总是担心自己的隐私问题。这些担忧是有道理的,因为你在 Chrome 中使用 Google 的服务时,需要与他们分享你的数据。Google 正试图通过允许你检查浏览器的默认值并做出可能改善隐私的改变来解决这些担忧。

例如,你访问的网站地址将被发送到Google,以改善你的浏览体验,你需要允许cookies,以便在不同会话中获得网站的无缝体验。如果你用Google账户登录 Chrome 浏览器并同步东西,为了让历史记录在设备上可以使用,网站链接将被保存到Google账户。

如何在 Android 端 Chrome 中启用 Privacy Guide

1. 打开 Chrome 浏览器

2. 访问 chrome://flags

3. 搜索“privacy”,然后将“Privacy Review”下拉菜单中设置为“Enabled”,并重新启动浏览器

4. 重新启动 Chrome 浏览器

如何审查隐私设置

1. 点击“...”按钮

2. 选择设置

3. 选择“隐私和安全”

4. 点选 Privacy Guide,按照说明启用或禁用可能在 Chrome 浏览器中保护您的隐私的功能。

关于 Chrome 的新 Privacy Guide

1. 当你与 Google 分享你的网站访问和 Chrome 浏览器的使用情况时,你会在地址栏中得到改进的建议,你的浏览速度会更快,为此,你需要切换“让搜索和浏览变得更好”。

2.历史记录同步。

当你用你的Google账户登录 Chrome 时,你的浏览历史将被同步,并在所有设备上可用。历史记录同步卡还告诉你,当你使用Google作为默认搜索引擎时,你将获得上下文更好的相关建议。

让搜索和浏览变得更好,并在 Privacy Guide 中进行历史同步。

该功能似乎仍未开发完成,更多的卡片可能会出现在 Chrome 浏览器的 Privacy Guide 设置子页面中。例如,桌面上的Chrome浏览器在旗子后面截至目前已经有了第一张卡片和安全浏览保护和Cookie卡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