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直播:最近读了不少关于苏东坡的书

2021-11-08 11:0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8日消息,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其抖音直播中透露了自己最近几个月的动向。自双减政策出台后的这几个月,俞敏洪称自己最多时间投入到新东方转型、未来发展业务前途的思考和内部各种问题处理上面,不断讨论沟通开会等等。

另外,俞敏洪介绍自己大量时间就是读书,读了不少关于苏东坡的书,包括《苏东坡传》、《千年英雄苏东坡》等等。俞敏洪认为,苏东坡确实体现了一个知识分子的情怀,在遇到问题时豁达、潇洒、宠辱不惊,尽量把人生过好,是自己很喜欢的一个人。

此外,除了苏东坡,俞敏洪介绍自己最近也读了不少关于老子的书,准备把5000字《老子》背下来,读通后再给大家讲讲。

关于新东方的转型,俞敏洪在直播中称新东方将退租1500个教学点,送出去近8万套课桌椅,后续可能还有近8万套课桌椅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在新东方有个规矩,就是新东方账上的钱,必须能够满足如果有一天新东方突然倒闭或者说突然不做了,账上的钱必须能够同时能退还所有学生的学费并且能够支付所有员工的离职工资,这条规矩算是救了新东方。

谈及未来业务,俞敏洪称新东方未来要做的业务一定是要能帮助到别人。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能够帮助到很多农民,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