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年第三季度,三星在欧洲仍处于领先地位,但领先优势正在缩小

2021-11-04 16:13 · 稿源: gsmarena

Counterpoint Research在2021年第三季度发布了其对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三星仍然是最畅销的公司,但其领先于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正在缩小,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受到挑战。

与此同时,小米跃居第二,年增长率为51%——虽然不是最高的百分比,但在销量上却是最多的,尽管由于严重的组件限制,小米在9月份受到了巨大冲击。

三星已经从2021年早些时候的供应问题中恢复过来,但如果不是因为可折叠Galaxy Z Flip3的流行,"尤其是在西欧",结果可能会很糟糕。受本季度末iPhone13发布的推动,苹果每年和每个季度都有增长。iPhone12于2020年第四季度初上市,使整体数字出现偏差。

Oppo增长112%得益于良好的业绩,但也得益于与实体OPLU下的OnePlus合并。

可悲的是,华为和荣誉受到了打击,尽管前者的前途未卜,但后者有望在谷歌服务推出荣誉50后重返地平线。谷歌服务是该品牌两年来第一款使用GMS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