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蛇最新资讯  > 正文

雷蛇北海巨妖V3系列上线:标准版/专业版/超感版售价799/999/1599元

2021-10-22 11:10 · 稿源: cnbeta

在昨晚 11 点召开的 RazerCon2021 发布会上,雷蛇带来了 Razer Kraken V3 雷蛇北海巨妖 V3 系列,包括标准版、专业版和超感版本,售价分别为 799 元/ 999 元/ 1599元。与上一代产品相比,V3 看起来没有那么笨重和花哨。Razer 的许多耳机都偏向于看起来更像罩耳式耳机,这个也不例外。

它的一些功能是从其他 Razer 耳机中借用的。每款 Kraken V3 耳机都有 Razer 的 50mm TriForce 驱动单元,该驱动单元起源于 BlackShark V2 系列,而在 Kraken V3 的三个型号中,有两个型号的 Nari 耳机带有 HyperSense 触觉反馈。

● Razer Kraken V3 雷蛇北海巨妖 V3

雷蛇北海巨妖 V3 是一款采用 Razer Chroma™ 雷蛇幻彩 RGB 技术的电脑游戏耳麦,提供与游戏和设备融合的动态灯光效果,让你享受缤纷的沉浸感。借助高级驱动单元和环绕声音效提供栩栩如生的音效,让你从听觉和视觉两个层面轻松进入忘我状态。

● RAZER KRAKEN V3 PRO 雷蛇北海巨妖 V3 专业版

为了获得出色的沉浸感,人们的感受必须超越视觉和听觉。Razer Kraken V3 Pro 雷蛇北海巨妖 V3 专业版是一款采用了 Razer HyperSense 超感技术的触觉反馈无线电脑游戏耳麦,为你的游戏体验解锁第三种感观感受。真实感知所听到的内容,在游戏时享受前所未有的强烈感或真实度。

● RAZER KRAKEN V3 HYPERSENSE 雷蛇北海巨妖 V3 超感版

Razer Kraken V3 HyperSense 雷蛇北海巨妖 V3 超感版是一款采用触觉技术的电脑游戏耳麦,可为你带来全新的沉浸感。现在,是时候拥有真正的多感官游戏体验了,尽情感受你听到的每一个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