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xynos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AMD GPU!三星Galaxy S22 Ultra曝光:相机呈不规则形状

2021-10-09 17:4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9日消息,CoverPigtou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铝板模型。

如图所示,三星Galaxy S22 Ultra最大的变化是背部的摄像头呈现不规则形状,底部有S Pen插槽。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22 Ultra造型更加方正,更像是Galaxy Note系列产品。

核心配置上,Galaxy S22 Ultra采用6.8英寸双曲面AMOLED全面屏,形态为挖孔,搭载高通骁龙898旗舰处理器。

此外,Galaxy S22 Ultra还提供了Exynos版本,处理器名为Exynos 2200,这颗芯片集成了AMD GPU。

在今年举行的2021 Computex上,AMD CEO苏姿丰正式确认AMD RDNA2 GPU光线追踪、可变帧速率渲染等技术将在移动端Exynos芯片上应用,它便是即将登场的Exynos 2200,由Galaxy S22系列全球首发。

新品将于2022年年初登场,时间可能是2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