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Win11升级支持名单公布:共计15 款、需8代酷睿及以上

2021-08-24 12:46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官网上线Windows 11专题页面,公布了15款支持升级Windows 11的笔记本系列。

小米表示,升级推送计划目前仍在完善中,计划于2021年底开始并持续到2022年。

具体来说,这15款小米、Redmi笔记本有小米笔记本Pro 14、小米笔记本Pro 15 OLED、小米笔记本Pro X、小米笔记本Pro 15.6寸、小米笔记本15.6寸、小米笔记本Air(8代处理器及其后续型号)、小米游戏本(8代处理器及其后续型号)、Redmi Book Pro 14/15/Air 13/13/14/14 II/16/G游戏本等。

目前小米在售的笔记本产品多采用11代酷睿或者10代酷睿平台。

据悉,小米首款笔记本是2016年发布的Air 1.3寸和12.5寸,不过由于搭载的是6代酷睿平台,根据微软官方要求,可能无缘直接升级到Win11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