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最短命一姐”阿怀:天膜拜,第二天锤上热搜

2021-08-19 15:20 · 稿源: 开菠萝财经公众号

8月12日那天,直播电商圈的人都非常好奇,阿怀是谁?甚至有不少商家到处问“谁认识她的商务?”阿怀火得太快了,几乎是一战成名。她在抖音开始更新短视频不过5个月时间,粉丝只有130万,但首场直播就拿下了1.1亿元的GMV。图源 / 飞瓜数据这个数据有多夸张,转化率16.85%,UV价值27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开菠萝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本科生将学历改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收到几十个面试邀请

    9月22日消息,微博话题把学历改成高中后收到几十个面试”上了热搜榜,引发热议。据媒体报道,一位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表示,投递几百份简历石沉大海。一气之下将学历改成高中,没想到第二天打开招聘软件,竟有数十条HR发来打招呼信息。对此,有网友认为,在部分岗位上,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容易找到工作。目前就业市场需求量较大的岗位有普工、操作工、销售、客服等,这些岗位高中学历完全可以胜任,如果是针对这些工作,那高中生比大学生更好找到工作。但通过这件事看出,HR存在唯学历论”招聘的情况。业内人士指出,单位招聘设置一定门槛可?

  • 长假第一天高速上演“人在囧途”:堵车6小时 有车友坐地打麻将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叠加,假期合体成为8天,很多人都有出行旅游和探亲计划,出门人数创历史新高。不仅是火车、高铁票非常难买,连自驾出行都非常困难。交管部门此前提醒,今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比去年同期日均增长58.8%,第一天就显示出来了威力。有网友晒视频称,自己回云南老家,开了5个小时只走了160公里,平均每小时开30多公里,离家�

  • 调休第一天iPhone用户闹钟没响!苹果被吐槽为什么不提升本地化服务

    快科技10月7日,愉快的中秋、国庆8天假期已经正式结束,接下来面临的就是调休加上一周的连上7天班,虽然今天是周六,但已经开始了调休上班。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很多iPhone用户吐槽自己的闹钟没有响,因为提前一天忘记设置闹钟苹果又没有工作日闹钟的选项,无法自动设定闹钟。除了节假日闹钟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iPhone上都有缺失,比如通话录音、应用分身、截图、长截图等,希望未来苹果能够弥补一些。

  • 《封神》热搜第一!导演乌尔善感谢6000万观众 友期待第

    今日下午16:00,《封神第一部》正式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视频平台上线,上线不久,封神网播”话题很快就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热议。值得一提的是,今天0点,《封神第一部》累计观影人次达到6000万,导演乌尔善发文感谢了6000万观众。本片取材于明代小说《封神演义》和宋元话本《武王伐纣平话》,并对情节和人物做了改编和创新。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 假期第一天哪座城市最堵?航拍多地高速拥堵 尾灯连成红线!

    9月29日,中秋国庆假期正式开始,全国各地同时开启堵车模式”。有人为了避开出行高峰,特意提前出发,有的甚至提早了三天,结果依然被堵在路上,网友们纷纷调侃预判了别人的预判”。江苏长深高速惠州段、江苏沿海高速盐城段也分别达到了34公里、33公里。

  • 热搜第一!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客服回应称:会信守承诺部发货

    微博话题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广东中山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国货品牌要想保持流量优势,就不能只满足于一次性的热卖要持续地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持续创新。

  • 叮叮懒人菜获艾媒咨询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认证

    2023年9月,叮叮懒人菜荣获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授予的“2021-2022年酸菜鱼连续两年全网销量第一”市场地位声明认证。酸菜鱼预制菜市场火热,叮叮懒人菜迅速占领C端市场酸菜鱼作为川菜的经典菜品,早已突破地域限制,拥有广泛的消费客群。抖音等线上渠道有较高的品牌营销效果和消费转化率,成为商家的主要发力阵地。

  • 原来每一个风靡全网的AI配音 背后都有真人原型

    一位抖音博主“堂堂一个小飞”向他的妻子揭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emo圈视频中经常听到的AI人声其实是由他创造的。他引用了一句经典的emo圈语录:“我说怎么走散了,原来是起风了,可惜那天没控制住情绪,说了不中听的话,你也没再迁就我,我们也就分道扬镳了。就像“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的声源来自于声优kinsen,最初以“云希”的名字应用于微软MicrosoftAzure的�

  • 顾家家居亚运床垫冲上热搜第一,国货品牌彰显高品质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落幕,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也进入了圆满结束的倒计时,然,亚运床垫的意外“出圈”。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在亚运会期间对中国家居品牌顾家家居的床垫竟然如此喜爱,以至于在回国时“打包”将其带走,引起了广泛热议,冲上微博今日头条双热搜榜首。顾家家居将继续秉承“深睡护航,助力每一份热爱”的初衷,为更多人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