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Wear OS 3有,Wear OS 2也获得了一些新功能

2021-08-13 17:1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Galaxy Watch 4系列的发布标志着Wear OS历史的新篇章。新功能包括在平台上使用OEM皮肤的能力将在底层下得到性能改进。其中一些功能可能是Wear OS 3智能手表独有的,但Wear OS 2设备的用户不必太嫉妒,因为一些重要的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在他们自己的智能手表上。

Google宣布了在Galaxy Watch 4上Wear OS 3的一些新体验,其中包括一个新地图应用和一个支持离线下载的YouTube音乐应用。幸运的是,在这五种体验中,有三种也将适用于现有的Wear OS 2智能手表。首先,Google Pay支持正在扩大到比利时、巴西、智利、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中国香港地区、爱尔兰、新西兰、挪威、斯洛伐克、瑞典、中国台湾地区、乌克兰和阿联酋,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国家地区加入。

然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Google更新的Messages应用,它可以让用户更轻松地回复短信,而不必拿出手机。这主要归功于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它让文本即使是在一个很小的屏幕上也变得更容易输入。由于Wear OS上的信息跟智能手机上的信息同步,所以用户永远不会错过重要的信息。

Wear OS的主屏幕小部件将推出新的Tiles,这使其可以快速访问相关应用的内容和控制。这些新的第三方磁贴包括来自Strava、Calm和Spotify的tiles。Spotify最近宣布,现有的Wear OS设备将支持离线收听。

对于Wear OS智能手表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们可能已经被整个Wear OS 3抛弃。目前还不清楚过去12个月内发布的智能手表是否有机会升级到最新版本的Wear OS,这样,即使他们没有最新的设备,他们仍会得到一些最有趣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