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端Edge已从Chromium 77升至92:引入原生截图、发送页面到设备等功能

2021-07-31 08:50 · 稿源: cnbeta

适用于 Android 平台的 Edge 浏览器从 Chromium 77 升级到 Chromium 92,新版已在 Play Store 开放下载。新版本内置了原生截图、发送页面到其他设备、广告拦截工具和其他功能。 得益于微软统一所有平台的代码库,目前 Android 和 iOS 平台的 Edge 浏览器更新速度保持一致。

新版本中原生内置了截图功能,访问任何页面,点击分享图标打开菜单,选择屏幕截图。你可以保存和分享截取的图像。不过目前编辑功能还没有生效。发送页面到设备。你可以从Android上的Edge发送页面到其他设备。微软已经放弃了“Continue on PC”功能,而选择了 "发送至其他设备"。桌面上的Edge在一段时间前就获得了这个功能。

Edge 还可以让你跨设备同步密码、打开的标签、历史记录、收藏夹和收藏。你需要登录你的微软账户来实现这一点。内置广告拦截器:除了跟踪预防,Edge还配备了由Ad-block Plus提供的广告拦截器。ADB默认不启用。访问设置隐私和安全阻止广告Eenable阻止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