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承诺对一些企业设备进行5年的安全更新

2021-07-02 08:12 · 稿源: gsmarena

三星的一些设备有企业版,可以得到特殊处理。他们通常有一些额外的功能来保护企业数据,只有上述公司批准的软件才能安装在设备上。更重要的是,与消费类设备相比,三星提供的支持时间更长。

三星大多数面向商业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自发布之日起,安全更新期为4年,但这家科技巨头刚刚宣布,将延长这一期限,部分企业设备将再延长一年。这包括Galaxy S20、S20+、S20 Ultra、Note20、Note20 Ultra、XCover 5和Galaxy Tab Active 3

所有这些将继续收到每月或每季度的安全更新,从其发布之日起五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将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超150款设备接受

    10月7日,据外媒Samobile报道,在今年的三星开发者大会期间,三星移动体验部门首席工程师、安全团队技术项目经理白信哲透露,三星一直在讨论如何为手机提供更长时间的支持。这一愿景与公司的理念“不谋合”,鉴于新的法规即将出台,三星正准备提供超过5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期。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安全更新。

  • 美国同意三星、SK海力士向华供应设备 三星:不确定性大大消除

    美国目前已做出决定在无需单独批准的情况下,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可以向中国工厂供应美国半导体设备。无限期豁免将通过更新ValidatedEnd-User清单来取得。集邦咨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上述两家半导体生产商合计控制着全球近70%的DRAM市场和50%的NAND闪存市场。

  • 苹果将仍然保持第一销售榜 三星小米将紧跟其后

    纷纷发布最新市场分析,预计未来5G手机市场将出现增长趋势。TechInsights公布了对全球5G手机市场前景的展望,预计2024年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将实现增长,苹果仍将在销售额上保持第一。这一趋势可能会影响苹果的竞争地位和业绩表现。

  • 骁龙三星双平台!三星Galaxy S23 FE官宣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

    2021年三星GalaxyS21FE发布,2年后,FE系列再次得到更新,三星在海外官宣S23FE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发布。新机将采用三星自研的4nm芯片Exynos2200和骁龙8Gen1双平台,Exynos版本则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骁龙8Gen1版本的手机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发售。在电池与充电方面,与两年前的S21FE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向高端且能的方向持续进化,三星大屏电视彰显强大产品力

    随着本年度“超级黄金周”的结束,三星电视“约惠中秋,国庆献礼”家电焕新活动也已落下帷幕,多款大屏电视以出众的音画效果充分满足了家庭观影的高端需求,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三星深耕电视产业生态,通过不断拓展技术创新边界,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沉浸的客厅娱乐生活。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将持续深耕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向高端且全能的方向不断进化。

  • 不便宜!三星Galaxy S23 FE定价配置面曝光

    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S23FE的起售价为599美元,同时公布了GalaxyBudsFE耳机的价格为99美元。GalaxyS23FE将搭载一块6.4英寸AMOLED显示屏,支持60Hz-120Hz的刷新率,峰值亮度高达1450尼特。这款手机以其出色的性能规格和合理的定价,将成为三星今年的重要产品。

  • 三星Galaxy A15真机图曝光:3个相机 LED闪光灯

    据@Evleaks今天发布的一张渲染图显示,三星即将推出GalaxyA15手机。机身背面配备了3个独立的相机单元,旁边是LED闪光灯。据悉该设备的尺寸约为160.2x76.8x8.4mm,如果将右侧边框凸起部分计算在内,宽度将从76.8mm扩展到77.4mm。

  • 三星Galaxy A54 5G用简约时尚书写潮流设计美学

    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正面覆盖一块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色彩十分惊艳;支持120Hz高刷新率,滑动时带来流畅丝滑的视觉感官体验。三星GalaxyA545G非常值得入手。

  • 三星Galaxy A55曝光:Exynos 1480处理器 明年发布

    据荷兰科技媒体GalaxyClub报道,三星正在测试一款名为GalaxyA55的手机,该手机将会搭载Exynos1480处理器,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三星Exynos1480处理器的型号为S5E8845,内部代号为“Rose”。GalaxyA55将采用120HzSuperAMOLED屏幕,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并具有IP67级别的防尘和防水功能,手机正面和背面都采用了大猩猩玻璃保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