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透露苹果会推出屏幕尺寸更大的iPad

2021-06-28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 消息:外国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他为彭博社撰写的新文章中称,苹果正在探索未来具有更大显示屏的iPad,不过他补充说,如果有的话,可能至少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发布。

在文中他表示,有人告诉我,苹果有工程师和设计师正在探索更大尺寸的iPad,这些iPad最早可能会在几年内上市。它们不太可能在明年出现,目前苹果公司将注意力放在了2022年12.9英寸的iPad Pro上。但是对于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来说,大iPad将是完美的设备,并且会继续模糊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界限。

当前的iPad Pro有11英寸和12.9英寸的显示屏尺寸。在之前的彭博社报道中,古尔曼和 Debby Wu 表示,苹果正在测试一款带有玻璃后盖的新款 iPad Pro,该款 iPad Pro将支持无线充电,将于2022年发布。

更大的显示器尺寸将有助于进一步模糊iPad Pro 和 MacBook Pro之间的界限,MacBook Pro可配备高达16英寸的显示器。不过,仍有不少用户认为iPadOS 并没有充分利用 iPad Pro 的硬件优势,古尔曼认为,苹果最终需要让 Mac 应用程序和类似 Mac 的多任务处理,在 iPad Pro 上更灵活地安排应用程序窗口。

苹果最后一次更新iPad Pro是在今年4月份,更新了定制设计的M1芯片、雷电接口支持、蜂窝型号支持了5G连接、12.9英寸型号上的mini-LED显示屏、高达2TB的存储空间、高达16GB的运存AM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