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怎么升级 win11系统什么时候出发布推送日期

2021-06-16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windows11怎么升级?日前Windows11预览版镜像已经在网上流出,证实了 Windows11将是下一个 Windows 版本的名称,拥有全新的开始菜单和任务栏。

图片来自Microsoft

windows11怎么升级

之前有消息称,Windows10系统用户会免费升级Windows11,而Windows7、8.1用户呢?如果你也担心这个问题,那么大可不必,从外媒XDA最新的报道来看,Windows11已支持了Windows7和Windows8.1的产品密匙,Win8的用户需升级到 Win8.1之后支持。

这个举措也表明,Windows11应该会跟之前的策略一样,让上述系统用户免费升级。

windows11什么时候出发布推送日期

据了解,微软将在2021年6月24日举行官方活动,届时会展示 Windows11。

国内平台昨晚有开发者泄露了微软全新的 Windows11英文预览版。根据微软发布规律,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面向全球用户推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