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限时免费开卡!苹果Apple Pay上线大连明珠卡、广佛通:超300城通用

2021-06-15 10:42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苹果早在今年前就曾推出了Apple Pay交通卡系统,但是由于推广速度十分缓慢,至今依然未能覆盖大部分地区。

不过,好在我国近两年大力推行了交通联合系统,全国300多个城市都能通用一张交通卡,虽然不能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但却能令多地iPhone用户都能享受便捷的乘坐体验,

根据苹果官方数据显示,今天凌晨苹果又上线了两张将支持交通联合的交通卡,分别为大连明珠卡、广佛通,当地用户使用这两张卡片时,将能享受与实体公交卡相同的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开卡页面还显示,大连和佛山两个城市还提供了限时免费开卡的服务,2021年6月15日至12月14日期间,开通大连明珠卡可享受免费开卡福利,2021年6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开通岭南通广佛通可享受免费开卡福利,无需支付开卡服务费。

另外,Apple Pay交通卡在使用时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打开任何APP、无需连接网络蓝牙、无需暂停任何手机活动,只需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刷卡闸机感应区,即可轻松完成支付,迅速过闸。

至此,苹果Apple Pay公交卡已经覆盖了全国15个城市,并通过交通互联互通覆盖了303个城市,具体城市列表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