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5 Messages "与你分享"特性:将方应用生态联系在一起

2021-06-08 07:30 · 稿源: cnbeta

今天,苹果公司展示了他们的Messages 信息应用和平台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有了这个新的更新,用户将发现与其他苹果应用的深度整合,如Apple News、音乐和照片,推动这些连接的新功能被称为 "与你分享"。

通过它,用户会发现在苹果应用中,有一个新的内容部分,讲述了在Messages消息应用中发送给他们的所有项目。

Messages与Apple News、Apple Music和Apple Photos有一个新的联系,不仅如此,Messages还会在Safari、播客和Apple TV中增加一个新的部分,显示通过消息应用发送的内容。

Messages也会有一个"请勿打扰"功能。如果打开了DND(请勿打扰),就会在信息中显示这一状态。这个时候如果朋友在他们的iPhone上使用Messages,他们会相应看到"[朋友的名字]已经用Focus屏蔽了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