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为压力过大的仓库工人推出小型“AmaZen”互动亭

2021-05-28 08:1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在推出一个“互动亭”,让其工作压力过大的仓库员工可以暂时逃避如此艰苦的工作,许多员工说他们甚至感觉没有足够的时间上厕所。该“互动亭”被称为 "ZenBooth "或 "Mindful Practice Room",是亚马逊5月17日宣布的WorkingWell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亚马逊的一份新闻稿,WorkingWell是一个 "身体和精神活动、健康练习和健康饮食支持 "的组合,旨在 "帮助他们充电和恢复活力"。根据一份新闻稿,WorkingWell计划之一是AmaZen,它 "引导员工在建筑物的个人互动亭中进行正念练习"。

这个互动亭位于亚马逊仓库的中间,工人可以使用电脑查看“心理健康和正念练习”。根据亚马逊Twitter账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植物被放置在架子上,风扇运转为员工降温。顶部的天窗被染成蓝色。小册子和标志装饰着墙壁。一台电脑等待着员工加载一个指导性的冥想视频。

发明这个互动亭的亚马逊员工Leila Brow在视频中说:"通过AmaZen,我想创造一个安静的空间,人们可以去专注于他们的精神和情感健康"。"ZenBooth是一个互动亭,你可以浏览心理健康和心智练习的图书,为自己充电。"

由于其可怕的工作条件,亚马逊面对来自内部和外部的越来越大的压力,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一直试图挽回其形象。在工人们的抗议下,它将其残酷的10个半小时的“大循环”(Megacycle)班次重新命名为 “单循环”(single cycle)。

Motherboard联系了亚马逊,以了解其超负荷工作的员工究竟何时应该使用AmaZen。亚马逊没有立即回应Motherboard的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