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5月首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共86款 腾讯网易在列

2021-05-25 09: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显示,2021年5月首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已经下发,共86款国产游戏获批,腾讯网易等大厂均在列。

具体来看,此次下发的游戏版号中,24款为休闲益智类游戏,3款游戏同时申报手游和端游版号,其余均为手游。

其中重点游戏包括,腾讯手游《高能英雄》、网易手游《洪荒文明》、多益网络的《枪火重生》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89 游戏获批

    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9月国产网络游戏过审版号名单,其中,分别有81款移动端游戏、1款客户端游戏、6款移动端-客户端双端游戏顺利获批。此外还包括了一款Switch游戏《失落城堡》。本次过审游戏包含了《无边存在》《阿瑞斯病毒2》《出发吧麦芬》《淡墨水云乡》《竹马胭脂铺》《卡牌迷境》等。

  • 89款新作获批!9国产游戏版号出炉:1Switch游戏

    今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2023年9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这是国产游戏版号年内第8次下发。从审批信息来看,9月共89款游戏获批,其中包括1款客户端游戏、1款Switch游戏,其余87款均为移动游戏。对于游戏版号,腾讯曾表示,新创公司面临没有现金流的情况对规模大的,手握多款游戏的公司,没有游戏版号伤害还没有那么大,所以先给新创公司发版号是情理之中的。

  • 国产游戏《逻辑逃脱》试玩上线Steam

    独立游戏开发商NguyenZ近日发布了新作《逻辑逃脱》的试玩版本。本作已确认将于11月3日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布。让我们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版本《逻辑逃脱》!

  •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

    让利万元,享超值国产1986专业皮卡与国同龄,与国同庆,国产老品牌中兴皮卡与您同行,国庆专属让利来袭,综合万元让利,中兴1986商乘版皮卡,11.09万元起售;重装版9.28万元起售。⚙ 动力足 商乘版采用日产2.3T 越野车专属动力,作为高性能动力,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技术中低速扭矩大,越野脱困能力强。重装版采用国际上商用车普遍使用的五十铃4JB1专属动力,低速

  • 中国移动8月用户总数达9.86亿 5G套餐数达7.33亿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中国移动推出“86NEXT”AI产品 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名为“86NEXT”的新产品,这是一款以大模型为代表的创新AI技术,将在10086中率先应用。“86NEXT”通过一流的智能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与满意度。作为AI助手,它能智能生产用户的会话摘要,辅助客服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 谷歌Pixel 8系列曝光:售价约8600元 12GB内存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谷歌即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产品。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NFCWPT等功能。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标配8155芯片 15.6英寸大屏

    哪吒X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预计10月上市,有望实现上市即交付。哪吒X定位紧凑型智能纯电SUV,这也是当前新能源汽车基数大、增长快的细分市场。哪吒X上市后将直接对标AIONYPlus和元Plus等产品,新车即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 iPhone 15系列明天首发!官首批预定已发货:明天准时到手

    据苹果官方消息,iPhone15系列四款新机将会在明天首发开售。届时将会线上线下同步,线下8点准时开店,线上预定的首批用户也将从8点开始陆续收到新机。只要保证产品和配件包装都完好无损就能退货,能给大家一次反悔的机会其他家很多都是激活不退的政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