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crosoft最新资讯  > 正文

Microsoft Teams整合PowerPoint Live 新增实时幻灯片翻译功能

2021-05-24 10:59 · 稿源: cnbeta

Microsoft Teams 近日的更新中,添加了对会议内分享体验的支持并整合了 PowerPoint Live。在本次更新中,Microsoft Teams 现在添加了对实时幻灯片翻译的支持,方便用户在现场演讲中翻译幻灯片内容。

这项幻灯片翻译功能是 PowerPoint Live 的一部分,目前已经在 Windows 10 和 macOS 平台上线。PowerPoint Live 允许演讲者在不需要和观众分享屏幕的情况下进行演讲。用户可以直接从 PowerPoint 中展示他们的幻灯片,或者在通话中使用 "分享内容 "菜单分享他们的同步演示。

PowerPoint Live in Teams 目前还允许用户在一个统一视图中查看他们的幻灯片、笔记、图表和演示。这确保演示者和听众都专注于演示,演示者也不会错过任何紧急提示。在六月的更新中,Teams 演示窗口将增加对实时翻译的支持。这个新的幻灯片翻译功能将允许任何人(与会者、演示者)私下翻译演示内容。与会者可以右键点击演示文稿来访问翻译功能,如下面的截图所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