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币安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面临美国洗钱和税务调查

2021-05-14 09:03 · 稿源: cnbeta

币安控股有限公司(Binance Holdings Ltd.)目前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税局的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本次调查中,负责调查洗钱和税务犯罪的官员已经向对币安业务有深入了解的个人寻求信息和帮助,但由于调查是保密的并未公布该人的名称。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的创始人是赵长鹏,他是一位加拿大华人企业家。他是一位富有魅力的技术高官,乐于在 Twitter 和其他社交媒体上宣传代币。自 2017 年共同创办币安以来,已经超越了诸多竞争对手。2018年4月,币安每秒 140 万次的交易能力吸引了 600 万用户,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该公司与它所处的行业一样,在很大程度上是在政府监督范围之外取得成功的。Binance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并在新加坡设有办事处,但表示它缺乏一个单一的公司总部。区块链取证公司 Chainalysis Inc. 的客户包括美国联邦机构,该公司去年得出结论,在其审查的交易中,通过币安流动的与犯罪活动有关的资金比任何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多。

币安发言人 Jessica Jung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我们的法律义务,并以合作的方式与监管机构和执法部门接触,"同时补充说,该公司不对具体事项或询问进行评论。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一个强大的合规计划,其中包括反洗钱原则和金融机构用于检测和处理可疑活动的工具”。

美国官员表示担心,加密货币被用来掩盖非法交易,包括盗窃和毒品交易,以及那些押注市场飞速发展而获得暴利的美国人正在逃税。这种担忧一直是该行业走向主流的障碍,即使华尔街在全球投资热潮中日益拥抱比特币和其他代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