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eBay宣布允许用户在该平台出售/购买NFT

2021-05-12 08:51 · 稿源: cnbeta

eBay 宣布将允许用户在网站上出售非同质化代币 (Non-fungible token,NFT)。公司表示 NFT 将解锁 eBay 用户完成他们收藏的新方式。在今天发布的博文中写道:“NFTs 为更多的收藏家和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与数字出版为作家带来更多的曝光率一样,数字收藏品也为艺术家和创作者带来了更大的机会”。

通过允许“符合 eBay 高标准的可信卖家”,eBay 在未来几个月里在音乐、艺术、交易卡和娱乐领域销售 NFT,以后还将增加其他人在更多类别销售 NFT 的能力。

NFTs 是由区块链创建的独特的数字资产真实性证书,如一段音乐、一段视频或一件艺术品,随着人们购买和出售诸如备忘录、放屁声、有史以来第一条推特甚至 "cheugy "一词,NFTs已经越来越受欢迎。美国词典 Merriam-Webster 周二宣布,它现在正在出售其定义中的 NF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se提醒用户选择官方授权渠道购买正品 避免买到假货

    网购产品最怕买到假货。在选择购买渠道时,消费者普遍认为各渠道的品牌旗舰店、官方店铺可信度更高。产品销售渠道也需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对已经形成侵权的店铺进行整顿,打击侵权假冒,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净化购物环境,肃清网络不良风气的蔓延。

  • 牵手Adidas 卖NFT鞋的StepN能否再续神话?

    Web3世界的老玩家很难不知道StepN,最近,这个曾将“MoveToEarn”玩法推向全球的Web3应用在沉寂两年后终于有了新动作:4月15日,StepN宣布与知名运动品牌Adidas合作推出实物与NFT相结合的玩法,重回NFT用户视野。2022年,“让300万人拥有第一双虚拟鞋”的StepN曾火遍全球,日本、新加坡、美国、英国甚至国内多地的田径爱好者们,以“边走边赚”的方式从StepN领到了一双“NFT运动鞋”�

  • 字节跳动称没有出售TikTok计划

    市场上出现了有关字节跳动有意出售TikTok的传闻,甚至传闻称沃尔玛可能成为潜在买家。字节跳动迅速做出回应,通过官方声明坚决否认这些报道,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多数股权的计划。事实和法律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Meta的Threads日活用户超越 X,成为更受欢迎的社交平台

    Meta旗下的社交平台Threads最近在美国的日活用户人数已经超过了埃隆・马斯克旗下的X。根据数据情报平台Apptopia的估计,自去年12月以来,Threads的日活用户在美国已经超过X。尽管X的月活跃用户仍远远超过Threads,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此似乎并不担忧,他在二月份告诉投资者:“我很乐观地认为我们可以继续改进和增长的步伐,并展示一个友好的讨论型应用可以像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一样被广泛使用。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新版GPT-4 Turbo现已向所有付费 ChatGPT 用户开放

    OpenAI宣布推出最新版的GPT-4Turbo,这一消息在人工智能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目前新版GPT-4Turbo已向所有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这标志着人工智能技术在语言理解和生成方面的又一重大进步。尽管Claude3等其他AI模型也在不断进步,但GPT-4Turbo的推出无疑重新确立了其在竞技场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

  • WotoKOL卧兔网络SAAS产品WotoHub,管理看板+用户中心更新迭代

    WotoKOL卧兔网络旗下产品——WotoHub平台的管理看板与用户中心两大核心板块迎来重大革新升级。本次更新不仅深度聚焦于数据深度优化,更在视觉交互与信息呈现维度实现了突破性变革——创新引入团队/账号双重视角查看管理模式。WotoHub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创新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