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M1版iPad Pro已进入准备出货状态 预计5月20日开始发货

2021-05-12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据一部分预定了M1版iPad Pro用户表示,4月份刚推出的11英寸和12.9英寸M1iPad Pro机型,他们的订单已转变为“准备出货”状态,预计很快在最近正式发货。

许多提前订购的用户收到的交货日期估计为5月21日至5月28日,如果订单最早在本周发货,则某些用户有可能在5月20日左右就可以收到他们的平板电脑。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苹果CEO库克就曾表示,今年12.9英寸‌iPad Pro也受到影响,现在下达的订单预计在7月份交货。相对12.9英寸版本来说,11英寸的M1iPad Pro订单时间更快。

‌M1‌iPad Pro型号在设计上与上一代‌iPad Pro‌型号相同,但是在内部,它们配备了与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相同的‌M1‌芯片,并且还支持雷电接口。12.9英寸的iPad Pro还具有一个微型LED液体视网膜XDR显示屏,因此设备也会更厚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