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在希腊和新西兰启动Android地震警报系统

2021-04-29 15:14 · 稿源: cnbeta

谷歌正在希腊和新西兰两国启动地震预警系统。在博文中写道:“今天,我们宣布拓展 Android Earthquake Alerts System,为那些生活在没有预警警报系统国家/地区的 Android 用户提供检测和警报功能”。

Android 产品经理 Boone Spooner 说道:“谷歌表示正在希腊和新西兰两国推出 Android 地震警报系统,不希望收到这些警报的用户可以在设备设置中将其关闭”。

Spooner 进一步表示:“在新西兰和希腊,预警警报的工作原理是使用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中内置的加速度计来检测表明可能正在发生地震的地震波。如果手机检测到它认为可能是地震的震动,它将发送信号发送给我们的地震检测服务器,以及震荡发生的大致位置。然后服务器从许多电话中获取此信息,以判断地震是否发生,发生的地点以及震级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