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我只会心疼giegie最新资讯  > 正文

我只会心疼giegie是什么梗 我只会心疼哥哥出处及完整台词

2021-04-25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在抖音和B站上火起来一个新梗——我只会心疼giegie,这个梗来源于一个视频,很多人都被这个梗的魔性洗脑了,还相继出现了鬼畜视频,一些朋友还不清楚这个是什么梗出处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我只会心疼giegie原句就是我只会心疼哥哥,出处是抖音的一个名叫“悦悦大叔”的视频UP主。

我只会心疼giegie该梗的完整台词:

哥哥,你给我买这个棒棒糖,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吧?

哎,真好吃,哥,你尝一口!

哥哥嘬了一口,(妹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哥哥!咱俩吃一个.....同一个棒棒糖,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吃醋吧?

哥哥,你骑着小电动车带着我,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揍我吧?

你女朋友好可怕,不像我,只会心疼giegie~

这个梗被传播的如此广泛,就是因为比较搞笑,最后一句我只会心疼giegie配合上妹妹的颜艺表演,让人觉得十分的魔性,所以出现了各种“我只会心疼哥哥”的版本,让人忍不住想多听几遍。

在B站上有非常多关于“我只会心疼giegie”的相关视频,有鬼畜的,还有改编成言情版的,甚至还出现了奥特曼怪兽版本,让人捧腹不已,直呼好绿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