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泄密者暗示在4月20日的活动中使用彩色iMac和类似iPad Pro的处理器

2021-04-17 22:55 · 稿源: appleinsider

据科技媒体appleinsider:。

关于苹果4月20日特别活动的传闻让苹果推出了许多不同的设备,包括更新的iPad型号和苹果硅版iMac。著名的产品泄密者"L0vetodream"在进一步分析事件的AR摘要时指出,iMac的更新可能是丰富多彩的。

在周六的推特上,该账户将AR invite徽标的图像与显示多个G3 iMac的图像放在一起。有关的模型是众所周知的提供给公众在各种各样的明亮的颜色。

此前,推特猜测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屏幕比现有27英寸iMac大得多的iMac,不过在尺寸上没有给出建议。

此前有传言称,苹果正在考虑为新iMac提供颜色选项,比如2月份发布的渲染图。据介绍,这些机型融合了Pro Display XDR和iPad Pro,配有边对边显示器,颜色与iPad Air相似。

苹果很有可能会利用这样一款iMac推出来引入苹果硅,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会继续推出M1还是推出新的变体。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上周五发帖沉思道:"如果一款大型iMac使用的处理器与ipadpro基本相同,其他人会觉得奇怪吗?"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指M系列芯片与众所周知的A系列芯片类似,还是苹果计划在iMac中使用M1的改进版本。苹果通常在ipadpro系列产品中使用升级版的A系列芯片,因此古曼的话可以推断类似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iMac身上。

从2月份开始,市场猜测"M1X"是一个12核的CPU,而M1中只有8核,同时GPU也从8核增加到了16核。还有人声称,该芯片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有256个执行单元,而M1只有128个,能够驱动三台显示器而不是两台。

从您的HomePod随时掌握所有苹果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你就会得到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者向您的HomePod mini索要"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那里听到最新消息。而且,如果你对以苹果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可以说"嘿,Siri,玩HomeKit Insider",一会儿你就会听到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你知道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