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称特斯拉软件可能很快会增加对Apple Music的支持

2020-12-29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 消息:特斯拉经常会通过软件更新方式,来为众多车主更新特斯拉汽车上的新功能,包括汽车相关的安全、便利功能,也会增加很多影音娱乐的功能。就在近日推特用户@greentheonly爆料称,可能很快会增加对Apple Music的支持。

一段时间以来,Spotify一直是特斯拉软件系统里收听音乐的主要方式,同时无法使用其他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比如Apple Music‌,Tidal或Amazon Music。特斯拉在今年早些时候举行的“电池日”上首次提到,将会支持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尤其是Tidal。

在圣诞节前最近的一次更新中,特斯拉2020.48.26软件更新中提及Tidal之外,Apple Music和Amazon Music似乎也在支持范围内。

虽然报道称特斯拉一直致力于“ Apple Music”的支持,但该软件更新中隐藏的选项尚无法使用。尽管如此,Tidal有望成为特斯拉首个额外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到目前为止,唯一将Apple Music直接集成到其信息娱乐系统中的汽车制造商就是保时捷,应用在旗下的全电动车型Tayca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