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信A7最新资讯  > 正文

阅读无纸化正当时,5G阅读手机海信A7京东热卖中

2020-12-23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全民数字化阅读的今天,如何解决电子产品带来的视力损害问题成为一个全民关注的重要课题。12月22日,海信手机“阅无纸境”为主题举办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5G阅读手机A7。较上一代产品,海信阅读手机A7在屏幕尺寸、显示效果及系统功能优化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梅雨季别慌!海尔智家焕新升级方案正当时

    伴随着近日绵延不绝的强降雨,华南地区逐渐进入了“梅雨季”,可以说华南地区刚经历完一波回南天,又笼罩在一片潮湿之中,让用户苦不堪言。为了让今年“梅雨季”拒绝高湿闷热,海尔智家用实际行动做出回答。近日,海尔智家在全国进行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活动,并发起“绿碳计划”,释放出美居、智慧、健康、绿色4大焕新主张。在活动中,围绕华南地区用户需求,�

  • 网易云音乐联手中信出版发起「播客阅读展」,用声音传递阅读之美

    4月23日,恰逢世界读书日之际,网易云音乐与中信出版集团在全国多个线下文化空间共同策划主办了一场「播客阅读展」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通过播客内容与书籍、人物、文化空间等相结合的展示方式,在网易云音乐APP及16个线下文化空间里,让所有喜爱收听播客和阅读书籍的用户都能够体验到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的精神盛宴。据悉,本次「播客阅读展」活动由网易云

  • 东南亚出海“正当时”,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解决收付难题

    谈及外贸市场规模,毗邻中国的东南亚正以昂扬之姿,策马狂奔。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2023年,中国与东盟双边贸易持续增长,进出口规模达6.41万亿元人民币,至此东南亚连续4年保持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立足数字贸易发展风口,PingPong福贸仍将继续致力加强数字化技术与自身外贸收付服务体系的融合,带来更多高附加值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小外贸企业拥有数字赋能的高效出海竞争力。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百元手机之光!799元nubia小牛发布:5G、一亿像素

    今天下午努比亚发布了一款百元机nubia小牛。该机共有3种配置:6256GB售价799元,8256GB售价999元,12256GB售价1199元。在京东购买nubia小牛可享受4年超长质保服务。

  • 莫言称每次刷完短视频都会批评自己 希望大家回归阅读

    在这个世界读书日,莫言向广大读者发出了一则诚挚的呼吁。他希望大家能够暂时放下心中的焦虑,减少刷短视频的时间,转投入到阅读中去。他呼吁大家回归阅读,享受文字带来的深度与宁静,让阅读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华为阅读·读书会:品读“外卖诗人”眼中的诗与画

    春风徐徐的四月,是生机勃勃、万物可爱的春天,也是生命生长、思想积淀的好时节。4月20日,在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华为阅读·读书会邀请到“外卖诗人”王计兵,与华为旗舰店上海前滩太古里的读者朋友们分享“斜杠作家”背后的故事,来一场面对面的思想碰撞。同时还有1元秒杀和一折购书等优惠活动。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