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战配基金持有人今起可退出 创新未来基金新增B类份额

2020-11-23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今日起,蚂蚁战略配售5只创新未来基金1360万户持有人可自由选择赎回。

11月20日,蚂蚁战略配售5只创新未来基金同时发布《增设B类基金份额并修订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公告》称,创新未来基金将新设B类份额,可供持有人申请退出所用,本次修订将自2020年11月23日起正式生效,具体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0时至2020年12月22日15时。

根据公告,创新未来基金将在指定期间内新增B类基金份额,投资者认购并持有的创新未来基金现有基金份额为C类基金份额。在指定期间内,允许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自C类基金份额转入并自动赎回的基金份额为B类基金份额。

据悉,投资者在基金首发期时认购的份额是C类份额,此次新增的称为B类份额,投资者只有将C类份额申请转入B类份额后才能在最近开放赎回期的这段时间内办理赎回业务。

此外,公告还显示,自基金成立日起至2020年12月22日期间内,创新未来基金不收取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

主要方案如下:

1.5只创新未来基金拟增设B类份额,仅供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退出所用。持有人提交申请即可将持有的现份额转为B类份额,并自动赎回退出。

2.持有人可在2020年11月23日0时至2020年12月22日15时期间提出相关申请,之后,不再接受转为B类份额的申请,B类份额注销。未选择退出的持有人将继续持有原份额。

3.对所有创新未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免除基金成立以来至2020年12月22日期间各机构按照合同约定收取的归属机构的基金管理费、托管费及销售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