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公司被收购

2020-10-28 08:54 · 稿源:chinaz标签

10月26日晚,尚纬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股东所持35%-51%股权,以谋求标的公司控制权。

尚纬股份董秘办表示,目前只是一个初步的意向性协议,正式的还在谈,接下来还会有一个正式的商议,到什么时候有个结果现在还没办法确定,在停牌的10个交易日内肯定会给出一个进展情况。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直播电商业务提供商,为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的最重要的运营主体。该公司成立于今年4月,注册资本209万,罗永浩直播搭档黄贺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持股比例为61.26%。该公司的二股东为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该公司100%控股成都交个朋友科技有限公司。

4月1日晚8点,罗永浩正式在抖音开启直播卖货生涯。

去年11月,罗永浩曾表示:“自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在过去的10个月里,已经还掉了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在9月23日的脱口秀大会上,罗永浩表示,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已还清4个亿,没有意外的话未来一年差不多可以全部还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