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今日上线:开服半小时即登顶免费榜

2020-10-16 17:5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天涯明月刀手游》(3A移植手游)正式上线,按照官方的说法,游戏开服半小时即登顶免费榜,第一批新服全满、第二批紧急加开中。

为了吸引更多的玩家,腾讯采用了免费的策略,同时《天涯明月刀手游》所有服务器均为iOS和安卓混服,不同平台的好友可以进入同一服务器组队同玩,但个人角色数据不互通。

据说,《天涯明月刀》手游将端游的战斗手感和表现力,手游在角色和环境的交互上有了新的突破。至于具体的变现如何还需要等等测试以后才能看到画面效果。

《天涯明月刀》是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首款大型在线3D武侠类MMORPG游戏,于2016年7月1日开启公测。

游戏由《天涯明月刀》小说改编而成,玩家可以在太白、神威、唐门等传统的门派选择之外,拥有乐伶、市井、猎户等江湖身份,在北宋年间,体验充满国风情韵的至美江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APP登顶苹果App Store免费榜

    小米汽车旗下的SU7车型于3月28日正式发布并上市在其发布前夕,小米汽车App已经于3月25日提前上架苹果AppStore,并迅速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令人瞩目的是,小米汽车App在极短时间内便成功登顶苹果AppStore免费榜,充分显示了市场对小米汽车的期待与关注。雷军甚至直言,在苹果退出造车领域后,小米SU7将是苹果用户购买智能电动车的理想选择。

  • 终于,又一AI新品“登顶”美国总

    最厉害的是Ava整个团队不超过5个人,甚至是在一周前才开始招聘第一位产品经理、第一位产品设计师。一个人“带出”一款登顶应用上文截图中,除了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的Ava,余下7款产品全都是用户和创业者熟悉的美榜常客。还是要说Ava这次并不讨人厌的愚人节营销,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有趣的新式增长,同时也让AI创业者们再一次反思,AI到底在解决什么问题、有没有真正�

  • 一度登顶,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苦等四年终于来了!腾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定档5月21日上线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腾讯官方今天正式宣布,《地下城与勇士:起源》手游将于2024年5月21日正式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可通过DNF手游官网、DNF助手下载安装游戏并注册账号。因为推迟四年时间才获得版号上线,所以官方这次开服预约福利也非常丰盛。据介绍,预约玩家可获得2张10装备强化券、萌萌的雪人装扮、泰拉石追忆武器装扮、专属魔力神龙伤害字体、经典像素帽子装扮、

  • 生姜标错价亏300万 老板关店求退款:半小时收到近8万订单

    山东潍坊的一家农产品网店因对电商平台活动规则理解有误,导致店内生姜销售价格标错,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这家网店在短短半小时内收到了近8万份订单,每单的下单金额仅为1元左右。电商平台也应该加强对商家的指导和帮助,确保活动规则的准确性和透明性,保障商家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韩寒《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上线“爱优腾”

    今日,电影《飞驰人生2》网播定档4月30日,届时,将上线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等国内视频平台。《飞驰人生2》于2024大年初一春节档上映,累计票房33.96亿元。有网友表示,比第一部好看,结尾很好,很好地拍出了成年人的梦想与现实,沈腾翻车跟范丞丞笑那段仿佛看到了星爷”。

  • 12小时万人下定!新款问界M5将于23日上

    新款AITO问界M5将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改款主要集中在细节升级和配置变化方面。途灵智能底盘、CDC以及空气悬架有望搭载到车上。

  • 给AI当“奶妈”,是天涯们的生路吗?

    老牌中文社区天涯已经住进“ICU”整整一年,破产看来已经注定,但最近一家美国同行搭上AI快车的消息,又给天涯带来了一丝希望。去年4月,因拖缴数据机房费用,天涯社区遭“断网”。”“如果有一些AI生成的东西类似于某个从未点头许可的人的照片,那就有麻烦了。

  • 《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

  • 全民免费送校服 《剑网3》雾海寻龙资料片今日公测

    雾海寻龙,蓄势待发!回忆起与侠士们共同走过的点点滴滴,多少触动心弦的感动瞬间历历在目,这里有暖人心脾的爱心故事,也有至诚至性的珍贵情谊。所谓“千载难逢”,是《剑网3》从手绘版、重制版、旗舰版,再到即将迎来的全平台互通,在十五年的风雨历程之中迎来了一轮新的变革。满怀感谢之意,铭记群侠鼎力相助之时,正是有了侠士们的不断支持,如今的我们才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