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第十二个天猫双11要来了:商家可以边直播边发货

2020-09-05 22:39 · 稿源: 快科技

第十二个天猫双11要来了。

9月3日,菜鸟国际宣布已经启动进口物流“三大升级”,包括增设全球仓库、为新商家和新品提供专属通道、更大幅度让利,与全球商家共同备战年度最大的消费狂欢。

同时,针对直播等新玩法,菜鸟专门开设了进口直播仓,支持商家“边播、边卖、边发货”,并为直播卖家提供紧急补货,再也不怕卖空了。

菜鸟在新加坡、法国新建了仓库,使得双11进口海外仓扩大到四大洲12个国家的主要城市。无论商品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还是英国、荷兰、德国、西班牙,都可以在当地进入菜鸟仓库,直邮中国。

这些商品抵达中国口岸后,可以在18个城市登陆,进入菜鸟开设的近100个保税仓、中心仓和大贸仓。其中武汉、金华都增设了进口仓库,使商家备货离消费者更近。

菜鸟国际供应链总经理赵剑说:“我们会提前锁定航空、海运和港口,确保所有商家备货如期抵达。疫情对全球货运带来不确定性,但菜鸟会提供100%的舱位保障,不让任何商家掉队。

作为阿里巴巴春雷计划的一部分,菜鸟95%的保税仓已经完成了成本下调,价格达到了业内最低水平。”

今年菜鸟还为进口新商家、新商品提供了额外便利:新商家入驻提速40%,可确保双11正式启动前,100%的新商家完成入库,特殊品类如欧美的美妆香水、轻奢重奢品都可入仓,还把进口商家备货的截港时间延后了10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淘宝天猫公布双11招商规则 商家报名9月28日开始

    淘宝天猫公布了双11平台的招商规则,其中包括针对天猫和淘宝商家的不同大促节奏和玩法规则。天猫双11的大促活动节奏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0月24日14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预售;第二阶段为10月29日0点至11月3日24点的抢先购现货;第三阶段为11月9日0点至11月11日24点的狂欢日现货。商家报名已于9月28日开始,10月22日结束;商品报名的时间则根据不同阶段有所不同。

  • 今年最后一次日食要来了:今晚开始现身 我国将迎6年“空窗期”

    据天文科普专家介绍,今年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日食景象将于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现身天宇。这次上演的是一出日环食,遗憾的是,本次最佳观测地为北美洲,我国无缘一睹这枚金指环”的风采。我国真正迎来观测条件不错的日食要等到2030年6月1日,届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将迎来一次日环食,其他地区可见日偏食。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一加Pad Go真的要来了:全天候玩耍

    作为一加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的首款产品,一加Pad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一加新款平板PadGo相关界面在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上线。一加Pad当时在国内发布的名字叫OPPOPad2,预计这次的PadGo在国内市场大概率会以OPPOPadAir2命名。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电子竞技奥运会真的要来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正考虑创办

    前不久杭州举办的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成为正式体育竞竞赛项目,中国队中也取得了4金1铜的好成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4日晚表示到:我已经要求新的国际奥委会电子竞技委员会研究创办奥林匹克电子竞技运动会。就在上个月巴赫宣布了2023年国际奥委会委员会的成员名单,并宣布成立了新的电子竞技委员会。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天猫双11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