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德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易德龙今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24.98% 净利润同比增长46.84%

2020-08-25 19:4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5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上交所上市公司易德龙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营收为6.03亿元,同比增长24.98%;净利润约为7296万元,同比增长46.84%。

该公司表示,其业务的稳步快速增长,主要源自于公司对“高质量、多品种、快捷、灵活的电子制造服务”的经营发展战略的坚持与落实。

易德龙是一家主要面向全球高端客户的电子制造服务商,专注于通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该公司是特斯拉的间接供应商。

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电子制造服务,主要原材料为IC集成电路、PCB、机构件及其他各类电子元器件。目前,该公司已与包括Avnet、Arrow、WPI、Future、Digi-key等全球排名前列的电子元器件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