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实现5G独立组网全覆盖 已建成46480个5G基站

2020-08-17 14:1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7日消息,在“点亮深圳,5G智慧之城”发布会上,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宣布,深圳成为全国首个5G独立组网全覆盖的城市。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贾兴东指出,目前深圳已建成46480个5G基站,5G基站密度国内第一。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截至目前,全球92个运营商部署5G商用网络,全球5G用户已超过1亿,郭平指出,当前全球5G部署将告一段落,下一阶段的重点是: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红利,实现5G的商业成功;3GPP R16标准正式冻结,将进一步推动5G行业应用发展。5G的商业成功是通过联接、云、计算、行业应用以及无处不在的AI的融合,充分释放5G红利,成功地建设智慧城市,形成更多的数字经济成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