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可能会将Bing改名为Microsoft Bing

2020-08-02 08:55 · 稿源: cnbeta

虽然谷歌在 2020 年继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必应等竞争对手的搜索引擎近年来已经慢慢推动蚕食谷歌的部分搜索市场份额。根据NetMarketShare的报告显示, 6 月份,谷歌的市场份额约为84%,必应的市场份额为6%。特别是必应在付费搜索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微软广告公司去年的收入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出人意料的是,微软现在正计划将必应(Bing)搜索引擎改名为微软必应(Microsoft Bing)。目前,各种用户都发现搜索结果中的Bing品牌已经改为Microsoft Bing。

这一变化似乎是对Bing的简单改名,使其符合微软新的品牌战略。值得指出的是,微软Edge的InPrivate窗口功能也使用了 "Microsoft Bing "一词,而不仅仅是 "Bing"。

微软为什么要做出改变?一个可能的解释是,微软希望对在多个平台上可用的服务和应用使用“微软”这个名字。如果产品或服务只能在Windows上使用,则会在品牌中使用“Windows”这个名字。

例如,去年微软在宣布为macOS和移动设备提供产品后,将Windows Defender重新命名为Microsoft Defender。同样,微软的Office 365 订阅版现在也被称为Microsoft 365,因为该订阅版不仅仅是Office应用。

微软的搜索引擎营收增长一直在放缓,因为广告商在全球健康危机期间削减了他们的预算。在 2020 年第四季度营收报告中,微软指出,由于广告商在广告或付费搜索结果上的支出减少,搜索广告收入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8%或3. 53 亿美元。

不出所料,谷歌的搜索营收也受到了广告支出预算削减的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